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增城区第二中学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9-0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8月30日,增城区第二中学迎来了600多名初一新生。他们的到来让增城二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

   在迎来初一新生之前,增城二中老师与学生会志愿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供了很好的安排,让新生更好的熟悉校园,完成报名注册。

   八、九年级的学生陆续也于8月31日回到校园。下午开学典礼上多名学校领导发表讲话。吴少春校长强调以“校人为本,师以敬业为本,生以成才为志”为办学思路,以“诚毅立身,勤新达志”为校训,以“进德修业,见贤思齐”为校风,并对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充满希望和祝贺。

  经过9月1日一天的正式学习,同学们都已经调整好心态,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学习上。加油!为增城二中谱写新篇章!

    广州市增城区第二中学小记者 尹钰茵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