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9-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年度表彰大会。大会中校长胡学兰亲切致辞。胡春兰向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的全校教师与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推动学校稳步发展、丰富学校办学成果付出的辛勤汗水。更勉励大家,在收获果实的同时,也注定迎来更高的挑战和追求,努力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接着,学校诵读社学生为老师们献上了精心排练的朗诵《红烛心,绿苗情》,表达了对老师的浓浓情意,大会的情怀诗意由此徐徐展开。此次大会,学校专门设置了“惊喜环节”——请年满30年教龄的老师上台,由多位年轻老师代表全校向他们献花。手捧鲜花的王亚娟老师作为代表上台,为大家发表了从教30年感言。恳切的言辞感染了全场,引人泪下。

  进入表彰环节,校长胡学兰宣读2016-2017学年度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岑伟富老师和陈燕莲老师作为优秀代表分别发表感言。质朴的语言表述着平凡而又可敬的师者匠心,激励着在座的广大教师们。随后,副校长周伟贤宣读了2016-2017年度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含优秀指导教师)中获奖的教师及教研室名单,校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庞大的领奖队伍分为十批登台才完成颁奖,彰显着轻校过去一年中丰硕的办学成果。杨沛老师在获奖感言中诚挚的表达了对自己7年从教生涯的感恩和热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教师前辈们前期,虚心学习,更进一步!大会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赖凯洪为大会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树立教育者的意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感染,让家长和学生觉得遇到了好学校,好老师, “且遇且珍惜”!号召全体教工和学校一起,激发责任和真情,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中继续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通讯员  于思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