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巾帼不让须眉 幼师学子展雄风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9-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最美迷彩服,操场显英姿。9月8日上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华峰副调研员、学校校长丘毅清、副校长梁东标和副校长朱茂清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观看了军训和消防应急逃生汇报表演。军训全体成员、承训单位穗华心军事训练基地全体教官以及700余名参训新生参加了大会。13个徒手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会操拉开了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丘毅清在穗华心军事训练基地梁校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各个方队。

  会操军事科目展示中,17级1-9班班依次踏着整齐的步伐,在主席台前向领导们和老师展示着用汗水与辛勤所凝聚的成果,特别是17级12班与13班的消防连演练一登场,逼真的场景,仿佛再现了火灾现场,哪怕烟雾缭绕在眼前,哪怕地上满是污泥浊水,但同学们依旧义无反顾地进行操练,专业严谨的动作和良好的精神风采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接着擒敌拳连迅速列队,随着音乐声起,同学们紧跟着做出相应的动作,一举一动都充满了新生的力量。

  展示结束后,副校长梁东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坚韧与执着,并分享了军训过程中的感人瞬间,同时勉励大家,将军训中焕发出来的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华峰副调研员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他的讲话让我们知道了责任的重要,也收获了“苦难才能铸就辉煌”的至理名言。

  会操的最后,新生们以一曲《感恩的心》手语操将这次军训会操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期7天的军训充分展现了广州幼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肯于吃苦的精神意志。全体参训新生以辛勤为笔,以汗水为墨,用坚韧的意志投入刻苦的军事训练,描绘了金秋十月校园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交出了幼师生活的第一份优秀答卷。

  (通讯员:郭光祥 夏世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