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首期2019年建成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9-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20日上午,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奠基仪式在广州市白云区九龙大道(1号)隆重举行。原省高教厅厅长许学强,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文传道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广东白云学院董事长谢可滔、副董事长谢少华等董事会及党政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校长黄大乾主持。

  原省高教厅厅长许学强在奠基仪式上致辞。许厅长指出,广东白云学院自办学以来,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许厅长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白云学院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按照确立的“一个理念”、“一个目标”、“两大战略”的办学思路,秉承学校发展的优良传统,在本科职业教育的探索和发展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原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文传道致辞。文副巡视员认为,广东白云学院在发展前行的过程中,不断总结办学经验,规划发展战略,明确办学思路,学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他相信,北校区的建设将使广东白云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广东白云学院董事长谢可滔致辞。他强调,新校区建设是广东白云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学校不仅要建设美丽校园,更要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只争朝夕,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把新校区建设成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肯定的优质工程。学校将时刻牢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大学宗旨,将事业发展奠基在心。积极响应国家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潮流,努力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切实尊重教育教学规律,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追求卓越,于服务社会与传承文化上敢为人先!

  随后,在广东白云学院谢可滔董事长、谢少华副董事长的陪同下,与会领导嘉宾挥锹培土,为学校北校区的建设奠基。学校龙狮队到现场表演助威,威武精彩的龙狮表演为奠基仪式增添了不少喜庆的色彩。

  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占地748亩,规模26000人,分两期建设。首期2017年-2019年建设300亩,整体将于2021年全面建成。新校区建设全面贯彻现代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的理念,与现有校区形成南北呼应,优势互补,力争成为钟落潭镇高教园区一座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学。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强调,北校区建设恰逢学校“十三五”发展关键之年,对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着深远的意义。学校将以北校区建设为契机,绘制白云教育事业的发展蓝图,奠定百年教育基业,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通讯员 胡小锐 吴斌)

  

   原省高教厅厅长许学强致辞

  

  领导及嘉宾为广东白云学院北校区的建设培土奠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