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圆中秋,共迎国庆——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开展节日游园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9-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体验中秋节的风俗,同时也为了庆祝祖国的68岁生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校团委学生会特地在9月27日星期三中午,在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华侨新村校区中举行了中秋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团圆中秋,共迎国庆” 

  同学们在学校1号楼架空层上挂满了五彩斑斓的灯笼,灯笼上还写着各种各样的谜题,还有大大小小的活动,让同学们体会了很多有趣又富有知识的游戏。伴随着猜灯谜游戏的开始,各色活动陆陆续续的展开,不少的同学做好DIY手工灯笼后,吃着师姐们给的月饼,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无以言表的开心。很多小伙伴拿着做好的灯笼以及游戏的奖品,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在欢乐里共度佳节。还有不少同学是冲着零食去的,在幸运圈的游戏中,同学们用一个个圆圈套在大大小小的零食上,套中的同学脸上开心的笑着,向其他同学炫耀着自己的战利品,而套不中的同学脸上则写满了焦急,希望可以快一点套上美味的零食。

 

 

 

 

  在游园会中有不少丰富的礼品,让同学们放松身心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有趣的中秋习俗,体会在游戏中获胜的喜悦。

(通讯员 张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