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师竞赛总决赛在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启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0-0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9月28日,2017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师竞赛总决赛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本次竞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广东省服装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具体承办。来自广东省110名通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将同场竞技,相互切磋。

  

  启动仪式上,作为每年承办多项技能大赛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乔本新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支持本次大赛的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各大企业专家表示感谢,对全省参赛的选手表示热烈欢迎。

  广东省作为连续28年排名第一的服装大省,服装产量占全国四分之一。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先生现场致辞阐述了广东省服装行业的发展以及对于技能人才的巨大需求,他提到,本次大赛参赛规模较往年相比增大,企业职工参与比重逐年增大,学习技能的热情空前高涨,大赛的举办让技能型人才通道进一步拓宽。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先生致辞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科科长吴权先生代表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竞赛的筹备、组织和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服装产业是我省支柱产业之一,是劳动密集型产业,也是对技能人才需求最大的产业之一,他强调,通过坚持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将有效提高人才技能水平,对助力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有积极意义,对服装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科科长吴权先生讲话

  据悉,据本次大赛总决赛为9月28日、29日两天,分为理论知识竞赛、立体造型设计竞赛、系列女装设计及绘制效果图竞赛共三个竞赛项目,以此来全面考核参赛人员的综合技术能力。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乔本新副院长致辞

领导、与会嘉宾合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