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长接待日 学生诉心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10-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了解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意见,给学生提供一个信息反馈平台,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于2017年10月11日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长接待日”活动,胡学兰校长率领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部/室)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到场学生代表共计54人。

活动现场

  为了更多听取学生心声,各班事先收集和整理了广大学生反映的问题,并派出学生代表在会上依次发言,所提问题主要涉及后勤、学生管理、教学和学校建设四大方面,例如食堂卫生和价格、空调开放时间、手机合理使用、广播操时间、运动场所建设、网络管理、宣传栏更新等。

学生代表提问

  校领导和学校各科室(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了及时回复。特别是后勤管理方面,总务科科长就学生提出的一系列宿舍空调和食堂卫生方面进行了详尽解答。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学校领导当场拍板解决;需要经过一段时间处理的,学校领导也作出了承诺;对于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在座领导和老师也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释。

学校领导、老师回答问题

  最后,胡学兰校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感谢同学们对推进学校管理所给予的关心和助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各部门非常重视,会尽力尽快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管理,把学校当成自己第二个家,做好小主人,和老师们一起为创造和谐美丽校园共同努力。

校长讲话

  此次“校长接待日”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友好,为学校领导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对话交流平台。学生代表对校领导现场及时回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解决问题的热忱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员 刘珍 陈奇 于思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