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优秀中学走进广东地区大学校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山东省优秀中学走进广东地区大学校园  作者:  2017-10-24  字体:  

   10月13日-15日,中国教育在线主办了"山东省优秀中学走进广东地区大学校园",来自山东省各教育主管部门以及中学领导们50余人进行参观学习和研讨交流。先后来到了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以及广东实验中学。

参加的教育主管部门

  青岛市招考办、市南区招考办、市北区招考办、市北区招考办、李沧区教体局、城阳区招考办、崂山区招考办、胶州市招考办、即墨市教体局、平度市招考办、莱西市教体局、淄博市招生办、泰安市岱岳区招生办、滨州市博兴县招生办

参加的高中

  城阳第三高级中学、胶州市第一中学、胶州市第三中学、胶州市第四中学、即墨市萃英中学、济钢高级中学、淄博市第六中学、泰安市肥城第六中学、滨州市博兴第二中学、滨州市邹平第一中学、日照实验高级中学、聊城市第一中学、聊城市莘县第一中学、济宁市第一中学、济宁市邹城第二中学、济宁市汶上圣泽中学、德州市第二中学、山大华特卧龙中学、临沂市蒙阴第一中学、临沂市临沭第一中学、临沂市临沭实验中学、菏泽市郓城第一中学、菏泽市曹县第一中学、菏泽市定陶第一中学、菏泽市鄄城第一中学、菏泽市巨野第一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