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广州轻校学子在市技能竞赛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10-2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7年10月19日至22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学年广州市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机电类、电子类赛项分别在三所学校举行。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市18所中职学校,共137名学生参加。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控制教学部的专业教师们率领本专业学生共22人参加了该项赛事中的五个项目竞技。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轻校选手们奋力拼搏、表现出色,获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具体如下:

  图1朱光勇和黄德琼老师指导的户式中央空调安装与调试项目取得第2、4名。  

  图2杨光电、林俊欢、卢志斌老师指导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取得第3、4、10名。  

  图3岑伟富和许轩彦老师指导的电梯安装与维护项目取得第4、5名。  

  图4蔡基锋和叶俊杰老师指导的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取得第4、7名。  

  图5陈燕莲、李义梅、田冰老师指导的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项目取得第5、6、7名。  

  图6叶健滨、林远胜老师指导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取得第5、7名。

  本次竞赛的佳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和每一位竞赛教练牺牲个人时间的培训与指导,更离不开每一位竞赛选手近两个月来日夜的艰苦训练。

  此次竞赛正赶上“十九大召开”之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主旨指引着智能控制教学部的教育方向,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陈奇 于思佳 黄德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