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家:我们见证了一个不断创造性发展的‘白云’奇迹!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27日上午,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正在广州参加由北京职教联培信息咨询中心主办的职业院校专业建设高级研修班的专家们,在人社部《职业》杂志社杨文生副社长的带两下,参观了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电子信息系、汽车系、艺术设计与建筑系、机电系、白云—文博3D打印技术学院等实训基地,并听取了学院乔本新副院长题为“技工院校新专业开发与培育”的主题演讲之后,对“白云”这些年在教研教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高质量招生就业,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服务理念和用“工匠精神”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育人模式等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乔本新副院长做专题演讲

  在参观的过程中,各位专家们不断地用手中的手机和相机记录他们眼前的一切。参观之后,作为领队的《职业》杂志副社长杨文生先生深有感触地说:“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其‘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就是其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得到社会各界,学生家长与学生认可的关键所在。今天,我们第一次来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但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我们真正见证了一个不断创造性发展的‘白云’奇迹。”

参观白云-文博3D打印学院

参观汽车实训基地

  这些年来,“白云”紧紧围绕人才强国战略,以提高职业技能为核心,以适应市场需求为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造就具有“匠人精神”的高技能人才,把白云 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的技师院校。(文/图 龚小萍)

编辑: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