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与广州心曲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7日,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翁奕华副校长、商贸教学部部长李志宏、合作办主任瞿锋一同前往广州心曲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企业参会人员有董事长张红发先生、服务部的赵东东先生、运营部的李俊杰先生、人事部的周丽平女士、客服部的黄耿锐先生。

  在仪式开始之前,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的交流会议,会议由合作办瞿锋主任主持。会议第一部分,赵东东先生介绍了心曲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等,使学校参会人员对实习基地企业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加强对校企合作的信心。第二部分由学校翁奕华副校长讲话,翁奕华表示:“企业的团队合作与朝气蓬勃的气息让我们感到了年轻的力量,心曲作为商贸职教集团的成员,也是实习基地,为我校的实习管理做出很大的贡献,希望校企双方日后多沟通、多合作,将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做得更加好。”随后,心曲科技董事长张红发先生首先对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15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作了简单说明,提出了企业的用人要求以及向学校传达了企业的实战经验,同时也期待与学校深入合作,携手做好学生的发展工作;此外,张董事长也表示:希望通过注入新生元素,带动企业健康的发展。双方作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商贸教学部部长李志宏与董事长张红发先生就电商合作项目做进一步的交流。

  交流过后,双方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广州心曲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接受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实习基地的授牌。

  仪式过后,学校一行人员还与实习生做了座谈,了解学生最近工作生活情况。最后,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学校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服务部、客服部、国际事业部,对企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讯员:陈琪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