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电商学子“双十一”助骆驼品牌网销破3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11日凌晨一到,当你在为购物车拼命买单的时候,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实训楼灯火通明,电商实训基地俨然成为了天猫“双十一”电商促销活动的战场,学院经济管理系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20余名学生端坐在电脑前,双手在键盘上灵巧地跳跃,化身CAMEL骆驼品牌客服,为今年打响的“双十一”电商大战奋斗着。截止到11月11日上午10时26分,CAMEL骆驼品牌全网销售额突破3亿。此前,CAMEL骆驼品牌完成6分钟破亿,38分钟破两亿!

广州骆驼服饰有限公司人员现场亲临指导客服。

   紧抓“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节契机,将企业“双十一”实战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是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一直积极坚持的探索。今年学校更是及早和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新协议,商定了新的合作方案。在硝烟尚在弥漫的“双十一”电商促销活动战场,与骆驼集团共同奋战到底。

  “亲,我们会尽快为您安排发货,请耐心等待”电商学生正在通过客服平台与买家沟通,紧锣密鼓地处理着订单,他们分别被安排到骆驼服饰众多品类的22个店铺充当售前、售中、售后客服。11月10日晚,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接近凌晨,同学们忙得不可开交,甚至有同学尖叫起来,体验着客服如此地神圣与伟大。

   校企双方携手开展“双十一”电商促销活动,为企业创造“真金白银”;学生在实战中学习,在学习中实战,将以往课堂中的客户服务等教学内容与真实店铺运营相融合,围绕企业的客户服务目标强化培训,迅速提高实战技能,成为让企业满意的“电商人”。

(编辑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