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杨新荣教授喜获“第四届广东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6-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9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标杆暨人工智能时代职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广东白云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新荣、副教授彭民科、副院长黎超、人力资源系老师鲁碧英等出席会议。会议揭晓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的获奖名单,并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广东白云学院杨新荣教授的研究成果《中国古代人事思想及其对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借鉴》荣获“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奖一等奖”。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评选的“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次会议主要表彰广东省内在人力资源理论和实践创新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专家和企业管理者,以促进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践创新在教学和行业引领中所起到的标杆作用。

  本次会议规模近300人,与会嘉宾来自政府、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研讨会就人工智能背景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精准人才培养,积分制管理的大数据应用,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变革等议题进行讨论。与会期间,广东白云学院代表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实践课程体系建设同与会代表进行广泛的交流,为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提供新思路。

获奖证书

 杨新荣教授(左四)上台领奖

广东白云学院代表出席研讨会

  通讯员 黎超、鲁碧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