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功登记注册成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6-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东省民政厅向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同意成立广东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标志着我校校友会成功登记注册成立。

  

  2016年11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校友会筹备工作,制定《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工作方案》,成立校友会筹备工作组,通过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校友意见。经广东省妇女联合会批准同意,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范要求,于2017年4月向广东省民政厅递交校友会核名申请,2017年9月获得批准。2017年12月30日,学校举行校友会发起人座谈会,表决通过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丽婷担任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和法定代表人。2018年1月20日,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艺术楼T台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120多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构成员名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丽婷当选为校友会会长。会后,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向广东省民政厅递交了登记成立所需的相关材料。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合影

  广东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迈入崭新的阶段。校友会将按照学校改革发展相关要求,建立校友、母校沟通的平台,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情况交流,加强校友组织和文化建设,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为促进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