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学校编码:12742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8-06-19  字体: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华南地区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女子高等学府。2013年,学校被确定为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一、学校概述

   女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高尚品德、高雅气质和高新技能的创新型女性专门人才为目标,发挥性别优势,创建女校品牌,形成以女性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大力发展妇女干部教育、妇女技能培训、妇女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女性终身教育的多形式的办学格局。

  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就业率历年保持在98%以上。第三方机构独立调查显示,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达98%以上,远高于全国同类院校平均水平。

   学校在开发女性潜能、探索女性特色教育、促进女性就业、推进男女两性和谐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多次莅临学校视察,对学校办学给予高度评价并寄予殷切期望。

   二、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主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毗邻广州亚运城。学校西门口与广州地铁四号线石碁站相邻,至大学城两站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的全部教学场所及学生宿舍都安装了空调,部分宿舍还安装了电梯,拥有多功能的体育馆、标准塑胶跑道的运动场和国际标准的游泳场,生活设施完善。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学习、生活和运动场所,教学、实践和生活设施先进齐备,校园环境优雅。校内建有10个实训基地,13个“校中厂”,2个省实训中心,1个省协同育人平台,128个专业实训室,校外184实训基地,图书管藏书55万多册。学校设有九个二级学院、三个教育研究中心(所),开设专业近30个,现有在校生6000多人。学校拥有一支专业、学历、职称、年龄等结构合理并有较强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各专业都有一批年富力强的教学骨干和学术带头人,并聘请校外的专家、企业家和业内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三、2018年广东省招生计划表 

 

  四、2018年广东省外招生计划表

五、18年“3+证书”招生计划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