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韩山师范学院2018年五年一贯制“全省统考类”招生简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8-06-24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8〕9号)文件通知,2018年韩山师范学院招收“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学生400名,办学点设于广东省陶瓷职业技术学校校区(校区地址:潮州市枫溪区安丰东路15号)。其中“全省统考类”招生计划数为280名、“指标到市类”招生计划为120名。“全省统考类”是指参加全省文化统考的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 “指标到市类”是指在韶关和汕头两个省中考改革试点市开展依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并结合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五年一贯制”招生录取改革试点。 

★“全省统考类”亮点:只需参加四月份省单列组织的招生考试,不用参加中考、高考,初中毕业生也能就读统招专科(高职),前三年农村户籍和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全省统考类”招生对象:具有广东省户籍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和符合中考报名条件规定的非广东省户籍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全省统考类”招生计划及考试科目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文化课科目 

术科科目 

650101 

艺术设计 

220 

语文、数学和英语 

素描、色彩 

670113K 

美术教育 

60 

说明:文化课考试科目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术科考试科目考生可选择在我校考点或其他设置考试内容基本相同的同类术科考试的考点参加考试,我校承认考生在其他院校考取的术科合格等级(即60分)。 

★“全省统考类”报名流程:考生须于3月19—24日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制高职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预报名;3月24—25日,考生凭预报名号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我校招生办公室(韩山师范学院东区信息科技大楼310室)或网上选定的确认报名点办理确认手续。 

    ★“全省统考类”考试时间和地点: 

    4月14日(文化课考试)、4月15日(术科考试)。我校考点设于韩山师范学院东丽A区文科楼。考生须于4月13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熟悉考场环境。 

    ★“全省统考类”收费标准: 

     1、考试费根据文件规定按高考收费标准,文化课3科75元,术科2科50元,共125元。 

     2、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文件规定执行。 

     备注: “指标到市类”的具体报名、考试和招生录取办法待省厅发文再通知,详情登录韩山师范学院招生办网页(http://zsb.hstc.edu.cn/)或省陶校网站(http://www.gdtcxx.com)。咨询电话:0768—6879360 、6883669、2525449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