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6-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精品社团,促进校园社团建设及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6月22日下午,以“走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丘毅清校长、梁东标副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的团委书记黄丹老师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丘毅清校长为星级社团颁奖

  梁东标副校长为星级社团颁奖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学校团委书记夏世伟老师宣读优秀社员及星级社团的表彰决定:漾歌合唱团等五个社团荣获 “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健美操队等十个社团荣获“四星级社团”荣誉称号;“绿茵”陶笛社等十五个社团荣获“三星级社团”荣誉称号;教育戏剧社等十个社团荣获“资助社团”荣誉称号。丘毅清校长、梁东标副校长为获奖社团颁奖,谨对于优秀社团的辛勤努力进行嘉奖,并勉励所有的社团都奋勇争先,争当星级社团!每个星级社团的荣誉都离不开社团成员们辛苦的付出,她们挥洒的滴滴汗水让优秀社团的奖状熠熠生辉。

  紧接着进行精彩的社团文化节的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共有7个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首先是奥尔夫音乐教育工作坊的一曲《快乐演奏》,高度默契的木琴弹奏奏出了欢快的旋律;随之,MC街舞社以一支动感的舞蹈,展示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语言艺术队带来的《触摸春天》,为我们述说着生命的脆弱与顽强;尤克里里社的一首歌谣,演绎出校园里的美好时光与对青春的无比留恋;舞蹈队的《一抹红》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苗族风情;戏聚社表演的小品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深懂得了要关怀老人和长辈。压轴节目是由学校的漾歌合唱团A团带来的合唱歌曲,悠扬的歌声更是让听众们沉浸其中!最后,社团文化节在全体合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街舞社的动感舞蹈

  戏剧社带来的节目《爱心无限大》

  奥尔夫工作坊的《快乐演奏》

  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校的社团文化,而且为同学展示才艺和艺术技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学校团委以社团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带动更多幼师学子能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来,拓展专业知识,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培养“有梦·有艺·有为”的幼师生。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