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7-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0日,美丽的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校园里,处处飘荡着欢声笑语,“理想职业从白云开始”的旋律在一遍遍地唱响。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中,2018届白云学子们隆重的毕业典礼,以系为单位拉开帷幕。

  对于即将踏上社会大舞台的4100余名白云学子,学院院长李孟强表达了母校深情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他说,丰富多彩的白云校园是一个熔炉,同学们在这里塑造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牢记白云人“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牢记身负的社会责任,和时代同行,与理想相伴,树立终身学习、自强不息的理念,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在服装系毕业典礼现场,获得了成人专科毕业证书、高级技师学院毕业证书、高级技工资格证、行业资格从业证等证书,并在前不久刚刚斩获第四届广东原创皮具设计大赛鞋类效果图项目金牌的皮革设计专业马志健同学说:“2015年的高考之后,在父母的建议之下,我选择报读了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皮革设计专业,在校期间,我不仅学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还多次获得广东省广州市职业技能大赛佳绩。特别是在上个月的第四届广东原创皮具设计大赛中,我的设计作品《解构新潮》,被专家和评委一致评为“最具市场化的商品”,从而夺得鞋类效果图项目金牌。这样的收获,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真是明智之举。”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