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学子荣获国赛大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7-3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1至22日,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落幕。广东白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曹玉华及党总支书记刘芳文带队,2016级机械2班陈春晓等8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最终,荣获集体项目(3D打印)一等奖1项,单项项目(尺规绘图)二等奖8项及三等奖2项,学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图学大赛是教育部所属的七大顶级赛事之一,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号称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33所高校,541支代表队,1900余名教师和3600余名同学参赛,涵盖机械、建筑、水利及道桥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单项竞赛。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践行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深入推进学校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学院以各级各类专业比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通讯员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刘芳文)

  广东白云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曹玉华(后排,右四)、党总支书记刘芳文(后排,左四)和参赛学生在比赛现场合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