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18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报名通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8-25  字体: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学校)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以下简称莫斯科大学)合作创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建设的非盈利性中外合作大学,是国内第一所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201610月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913日中俄两国领导人共同出席了学校举行的隆重的开学典礼,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分别向学校开学典礼致贺辞。

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综合性、国际化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和高水平科学研究,服务中俄两国战略合作、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2018年,学校计划招收“生物学”(俄语授课)和“俄语语言文学”(俄语授课)两个学科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实施莫斯科大学的博士培养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专业、人数及学制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教学语言

学制

生物学(生物科学)

5

俄语

4

俄语语言文学(语言学与文学研究)

5

俄语

3

二、学位授予

实施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莫斯科大学博士毕业和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俄罗斯联邦相关学科的学位证书(含毕业证),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三、学习形式

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学习。

学习地点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大学。

四、奖学金及住宿

学校为博士研究生提供丰富的奖学金。

提供博士研究生公寓(单人间)。

、学生申请

1.申请

申请人需提交电子版入学申请。空白申请表(俄语版、英语版)见附件一。

2.申请材料

申请人申请时还需附以下材料(原件PDF扫描版):

· 申请人国籍、身份证明文件;

· 高等教育证书专家学位证书或硕士学位证书;

· 如在提交申请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则应由所在教育机构出具证明文件;

· 证明个人成就及荣誉的文件(如有);

· 同意处理及跨境转移个人信息资料。

如提交文件有误或文件不全,申请将被拒绝。

申请人应保证公证翻译件的姓名与同意书的姓名一致。

六、报名和入学考试

1.报名

201894日(含)之前,填写并发送入学考试申请表(含其他申请材料)到邮箱info@szmsubit.ru.

2.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将在莫斯科大学举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18.9.18

博士研究生入学外语考试

 

2018.9.22

博士研究生入学哲学考试

 

2018.9.26

博士研究生入学专业考试

 

入学考试使用俄语进行。

考试详细信息详见以下链接:

 

Биология 生物学专业考试信息链接

http://www.bio.msu.ru/doc/index.php?ID=461

 

Филология 俄语专业相关信息链接

http://www.philol.msu.ru/dcx/asp_vstp_10.01.01%20-%20%D0%98%D1%81%D1%82%D0%BE%D1%80%D0%B8%D1%8F%20%D1%80%D1%83%D1%81%D1%81%D0%BA%D0%BE%D0%B9%20%D0%BB%D0%B8%D1%82%D0%B5%D1%80%D0%B0%D1%82%D1%83%D1%80%D1%8B_%D0%B2%D0%BE%D0%BF%D1%80%D0%BE%D1%81%D1%8B.doc

http://www.philol.msu.ru/dcx/asp_vstp_10.02.01%20-%20%D0%A0%D1%83%D1%81%D1%81%D0%BA%D0%B8%D0%B9%20%D1%8F%D0%B7%D1%8B%D0%BA.doc

 

Иностранный язык (английский) 《外语(英语)》科目考试信息链接

http://www.bio.msu.ru/doc/index.php?ID=144

 

Иностранный язык (русский) 《外语(俄语)》科目考试信息链接

http://www.philol.msu.ru/dcx/Programma_vstupitelnogo_ekzamena_v_aspiranturu_filologicheskogo_fakulteta_MGU_po_russkomu_yazyku.pdf

Философия 《哲学》科目考试信息链接

http://www.bio.msu.ru/doc/index.php?ID=143

七、其他

1.学生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有关规定执行。

2.所有关于博士研究生报名和培养等问题,均可发送邮件到info@szmsubit.ru询问。

3.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如意路299 号;邮政编码:518172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82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