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2018年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7-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截至2018年7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UIC”)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感谢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对UIC的关注,2018年UIC的生源质量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大幅提升,各省录取分数线和录取排位双创新高。

  2018年,UIC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生,1792名新生将在金秋9月,齐聚珠海会同,在UIC度过全新而美好的四年。
  各省生源火爆,录取分数
  较往年相比再创新高
  从录取结果来看,我校各省生源火爆,录取分数和录取排位较往年相比双创新高。如河北省录取平均分文科高出当地一本线49分,理科高出当地一本线69分;山东省录取平均分文科高出当地自主招生线41分,理科高出当地自主招生线62分;内蒙古录取分文科高出当地一本线47分,理科高出当地一本线50分;湖南省录取平均分理科高出当地一本线55分,而文科录取最低排位较2017年上涨2000位,即2018年湖南文科新生全部位列省内17万文科考生的前2.9%;湖北省录取平均分理科高出当地一本线54分,理科最低排位较2017年上涨3000位。与2017年相比,黑龙江录取分数持续走高,文科录取最低分高出黑龙江省一本线40分,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黑龙江省一本线74分,理科最高分更是高出黑龙江省一本线117分。
  广东省多元化录取 录取分数创历年最佳
  2018年UIC在广东实行多元化招生录取模式,在“本科提前录取批次”非军检院校录取和“自主招生等院校”综合评价录取。其中“本科提前录取批次”录取平均分文科567分(超出广东省文科高分优先投档线17分),理科538分(超出广东省理科高分优先投档线38分),而理科最高分更是超出“高优线”91分。
  2018年UIC广东省综合评价批次共有3610名考生报名,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录取403人,综合评价批次录取的综合分数分别为文科587.6分,理科556.8分。
  拟发放新生入学全额奖学金超1500万元
  从2018年录取的情况来看,预计将有来自广东省外的40余名学生可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为2017年的两倍(其中天津1人,河北2人,内蒙古1人,陕西2人,青海3人,黑龙江17人,辽宁6人,贵州1人,湖南1人,新疆1人,山东6人,湖北1人,福建1人),新生入学奖学金当年学费全免,原则上为期四年,即原则上每位同学可获得32万的奖学金。
  2018年广东省内有1名学生获得广东省本科提前录取批次新生入学全额奖学金,24名同学获得广东省本科提前录取批次新生入学半额奖学金,同时还有7名同学获得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奖学金,另将有39名珠海学生拟获得珠海籍新生专项奖学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