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暑期实力变身 清凉通透明亮藏惊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8-3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不少师生已提前陆续返校,开始了新学期开学准备。秋日的南洋校园除了精神饱满的返校师生,还有经过暑期改造实力“变身”的校园——实训室安装空调、教学楼改造通风、学生宿舍安装洗衣机等惊喜都在等待着同学们下周返校后一一体验。

  惊喜一:学生宿舍洗衣机全覆盖

  继上学期的教室空调实现全覆盖之后,南洋理工又在暑期秀出一波暖心操作。为给学生提供快捷的洗衣便利,暑假期间,该校在全部新生宿舍及没有洗衣机的老生宿舍都安装上洗衣机,目前,总计1100多台自助洗衣机已全部安装完毕。学生宿舍实现了洗衣机全覆盖,让学生洗衣服将更加方便省时。

  惊喜二:篮球场气质提档升级

 假期里,学校对全校篮球场做了改造,其中更换了大篮球场的钢化玻璃篮板、篮筐、篮网等,并在桃李苑九栋旁的篮球场增设了大功率的LED照明灯,同时也对灯光篮球场地面进行了翻新。改造后的各篮球场气质瞬间被提升,对喜欢运动的同学来说是一大福利。

  惊喜三:教学楼更通透明亮

  教学楼也在暑假里发生了变化。勤学楼楼内墙面被粉刷一新,使整个楼道看起来明亮通透了不少。同时更换了各间教室的窗户,提升了教室的通风功能。

  此外,学校也对各栋教学楼的空调排水系统进行施工,促使空调排放的冷凝水有了统一的排放管道,教学楼外不再“滴答滴答”。

  惊喜四:实训室吹起清凉风

  

  为更好地推进“阶梯式、多平台”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实训环境,学校在暑假期间对校内实训场所进行了升级改造。一是在实训楼一安装了30台空调,整个实训楼一正式开启清凉模式,同学们将会在更加清凉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实践实训学习。

  除了安装空调,校内多个实训室也进行了全面改造,并新增了900多平方米的实训场所和4个计算机机房。

  惊喜五:校园安全感“满格

  校园安全历来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暑假期间,校园内新安装了480多个监控摄像头,意味着南洋校园基本实现了监控全覆盖,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得到了有效的技防保障。

  目前,各个教学楼、宿舍楼的楼层及校道都新增了摄像头,各个摄像头的主要架设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将于九月完成相关线路接通并投入使用。

  惊喜六:第一饭堂“颜值”翻倍

  

  校园里最吸睛的当属改造升级后“颜值翻倍”的第一饭堂了。饭堂内部经过粉刷的墙面与梁柱、重新装修和装饰过的天花板、新更换或添置的特色餐桌椅......焕然一新的就餐环境在日光与灯光的交织下显得更加清新明媚。

  改造升级后的南洋校园面貌一新,处处隐藏着惊喜,更加体贴与暖心的变化让不少师生迫不及待想回学校体验。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