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积极筹备,尽善尽美——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迎2018级高起本班新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0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8月30、31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太和校区迎来2018级高起本班新生注册报到。为做好本次注册报到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提供流畅及人性化的注册服务,让新生从进校第一天对学校留下美好记忆,学校建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2018级新生(高起本班)注册报到工作方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招就科、学保科、教务科、总务科、财务科、太和办、网管中心、医务室、图书馆以及办公室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从8月初开始积极筹备,学校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加班加点,力争在30日当天以崭新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降低注册报到的热度。为了方便学生顺利到达太和校区,学校还专门安排穿梭巴士到龙归地铁站接新生到校。报到工作从注册登记、证件审核录入、缴交学费医保费、购买保险、购买教材、购买校服及床上用品、面见班主任到最后入住宿舍都有条不絮地进行。为了向新生提供便利的服务,学校还组织学生会同学为新生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以便让新生们更快地了解学校,融入财经大家庭。

穿梭巴士到龙归站迎接新生

注册登记

购买教材

  经过两天的注册,2018级高起本班新生共报到近370人,并顺利入住学生宿舍。学校全新的热水系统以及宿舍空调已安装调试完毕,可正常使用。另外,知味园饭堂经过全新装修后正式投入使用,全新的大礼堂、文化长廊、生活服务中心等场所设施也已初显锋芒,旨在全新的学年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办公学习以及生活环境,共同努力为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知味园饭堂

大礼堂

文化长廊

生活服务中心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