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学子在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暑假期间,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动漫游戏组和软件应用与开发组)分别在福建和上海举行。在比赛现场,我校计算机系学子发挥出色,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我校计算机系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做好赛前培训、经验分享和预答辩等工作,为参赛学生提供技术、信息支持,并建立QQ群实时跟踪各参赛小组备赛情况,及时解答赛务问题,确保了学生顺利参赛。

  经过指导教师反复修改作品和同学们的积极备赛、精心创作,薛泽帆、刘德威、林若枫的作品《寻找天堂》(指导老师李晶、魏菊霞),林帆、郑成昆的作品《机械入侵》(指导老师:吴志达、李晶)分别获得了动漫游戏组的二等奖和三等奖。吴成云、叶楚义、罗创谦的作品《叮咚校园快递网》(指导老师:徐积文)获得了软件应用与开发组的二等奖。

  据了解,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支持举办,共有来自全国496所高校的2735支参赛队参赛。大赛历时4个月,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级现场决赛三个阶段,现场决赛根据参赛类组的不同分设在铜陵、合肥、南京、福州、上海和杭州举行。

  通讯员  李晶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