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大一学子论文被IEEE收录并被EI检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4日,我校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张诚及罗永樟同学收到了国际会议PAAP18主办方发来的论文接收函,告知他们的论文通过了专家审查,邀请参会并在会上进行论文宣读。这是继我校学子论文被AIP、哈佛大学数据库收录后取得的又一成果。

  本次投稿的论文题为《A Dynamic Passcode System for Mobile Purchasing Without Bank Card(移动支付——无卡银行)》,论文旨在通过分析当下社交软件如微信、抖音、陌陌等大量刷礼物行为可能产生的信息安全问题,研究客户、银行与卖家之间的支付行为,从而探究降低信息泄露的风险,致力在消费者、第三方及商家之间建立安全的支付系统,同时通过App应用来降低使用信用卡或银行卡的次数,从而形成移动支付。论文涉及金融、数学、计算机等方面的知识,从查文献、想观点、演算到撰写、修改,张诚及罗永樟同学在刘政连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复杂而枯燥的研究学习。

  据了解,“PAAP(Parallel Architectures,Algorithms and Programming并行结构、算法及编程)国际会议”由国际一级学会IEEE发起,主要面向全球征集体系结构、算法、并行编程、高性能系统、隐私和安全及大数据处理和深度学习等模块的论文,并在会议上展开讨论,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论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每年都吸引了众多的硕士、博士进行投稿。投稿被接受后将受邀参会宣读,之后论文也将被IEEE收录并被EI检索。

  近日,罗永樟和张诚正在为一个希腊的ICNAAM国际会议做准备,计划将另一篇偏数学方向的研究成果进行投稿,另一方面也准备将第三篇研究成果向牛津大学主办的DISP国际会议进行投稿。

通讯员 贺文迪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