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新增永福校区,并扩大招生规模,录取学生达1056人。9月,2016、2017级如期开学上课,林和校区、永福校区同时入驻新生。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认真抓好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开学秩序良好。随着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结束和入学教育的开展,广州幼师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完成。9月4日,广州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邵国良率秋季开学工作第六督导组到广州幼师,开展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丘毅清校长、梁东标副校长、朱茂清副校长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丘毅清校长汇报学校的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督查组实地检查校园

  检查实训室

  在督导检查中,丘毅清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秋季开学准备、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学校党建工作、安全保障工作、法治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团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永福新校区的改造工程、开学情况等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丘毅清校长的开学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宣传阵地、专业实训场室以及学生生活设施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对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 

  邵国良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在人员紧缺的前提下仍克服困难,保障永福校区按时开学,校园整洁优美、新生有序、开学准备全面覆盖,并对学校的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抓思想引领,抓教师建设,抓学生德育;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战斗力、选好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推进学校发展上水平、走前列。

  开学检查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对督促学校建立规范的教育教学秩序有着积极的作用。丘毅清校长表示,在市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各方面的办学条件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学校将以开学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各项办学标准以及督查结果,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继续提升学校的管理效能,凸显广州幼师办学特色。

(编辑:夏泽铭 通讯员:劳晖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