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药科大学校长郭姣教授受聘为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主编人会议在杭州召开。该会议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上百位专家参加了会议。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姣教授致开幕词。人民卫生出版社副总编辑杨晋在会上作了讲话,对广东药科大学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编写此套规划教材的背景、意义,并提出了有关编写要求。

  会议还为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颁发了聘书,郭姣教授受聘为《健康管理学》主编,傅南琳教授、李卫东教授、关向东副教授等受聘为《健康养生学》、《职业健康服务与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技能》主编或第二主编,此外,广东药科大学还有一批专家受聘为副主编。这是我校首次担任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也是学校专家进入主编、副主编最多的一套规划教材。我校是全国首批获教育部批准开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五所高校之一,迄今为止,已有61家不同类型的高等院校开设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说明学校在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上走在了前列,学校“大药学、大健康”的学科结构特色更加鲜明。

  学校校长郭姣、副校长黎锦城、教务处处长王益玲、健康学院院长李卫东、中医学院院长傅南琳、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关向东等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广东药科大学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