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盛超老师参加“最让我感动的老师”网络评选名列前茅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日,佛山市“最让我感动的老师”网络评选落下帷幕,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盛超老师在3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得票总数排名第二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这次佛山市“最让我感动的老师”评选是由佛山市总工会和佛山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一项教师评选活动,每2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三届。我校对这次评选活动非常重视,在全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和推荐。在系部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遴选,我校推荐上报盛超老师作为候选人参加佛山市“最让我感动的老师”评选,并上报佛山市总工会。7月16日,盛超老师作为佛山市市直学校2名候选人之一参加了网络评选。

  在网络评选环节,全市共有30名候选人参加评选,竞争非常激烈。在学校领导的亲自布署并指导下,在全校师生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盛超老师以感人的事迹和优异的教育教学及科研成果,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和好评,经过历时20天的投票评选,盛超老师最终取得了得票总数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按照活动评选规则,网络评选前5名将获得“网络人气奖” ,同时,在网络评选的基础上,佛山市总工会将会组织专家再次进行评选,最终选出10名教师为佛山市“最让我感动的老师”。衷心希望盛超老师能够不负众望,被评为佛山市“最让我感动的老师”,为学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