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4个资源库成功入选2018年度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库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8〕121号),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会展策划与管理、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会计信息管理、智能交通技术运用等四个资源库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从2010年起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改革,以国家战略和行业急需为目标,落实“互联网+职业教育”,实现全国范围内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资源融合,促进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整体提高,引领全国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 

  我校四个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成功入选,证实了我校在专业建设领域具有坚实的基础优势和一流的建设成果,标志着会展策划与管理等四个专业已进入全国一流专业行列。 

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