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携手制作暖心月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我们迎来硕果累累的秋天,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对于中秋节来说,千百年来的那一份思念和亲情都离不开那小小的月饼。

  为了让化工留校学子充分感受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过上一个幸福愉快的中秋节,缓解思家之情,9月22日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系食品专业的老师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的时间,带领食品加工班和营养协会的学生们亲手精心制作月饼,送给每一位留校的学生。制作月饼工序比较复杂,和面、揉团、称重、包馅、压制、烘烤、冷却、包装,每一步都会直接影响月饼的口味和色泽,但师生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仍旧非常用心地做好制作月饼的每一道工序,对制作工艺和操作规范都不敢有丝毫马虎,不仅做到美味,更确保安全。下午4点多,近800个暖心月饼新鲜出炉。

  月饼虽小,情意满满!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让留校学生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分享了幸福,同学们齐齐为化工系的老师们点赞。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