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生物力学学术年会暨首届粤港澳生物力学高峰论坛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5-16日, 广东省生物力学学术年会暨首届粤港澳生物力学高峰论坛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会议等方式,汇聚粤港澳大湾区知名高校、医院及以色列理工学院不同背景的专家学者,立足生物力学领域前沿,为GTIIT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在15日举行的论坛开幕式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教授对专家学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历程,指出GTIIT是中以两国唯一在国家层面合作的教育项目,是一所专注于理工科的研究型大学,将成为粤东地区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教育科研基地。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加强专家学者们的交流,推动学科的国际化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力学分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建华表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青年科学家们科研能力很强,前景十分看好,汕头市委市政府也非常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粤港澳三地的生物力学科学家们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成为合作伙伴,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生物力学同仁的智慧,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汕头学界同仁的交流,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医疗单位的专家学者分享了业界最新科研方向和成果,具体围绕钙火花的生物力学研究、富血小板血浆在组织修复方面的应用、基于纳米针阵列的生物医学装置在药物递送中的应用、流体剪应力与VWF协同调控的血小板的黏附和激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来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