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6  字体:  

因工作需要,我校会计学院和研究生院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思想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本职工作,有高尚的职业道德,较强责任心;能够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具体条件及学历要求详见各岗位的应聘条件。 

二、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应聘者在20189132018925向相关用人部门或人力资源处提交以下资料:《广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个人求职简历一份(贴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计生证、学历证、资格证复印件(可发送邮件至相关岗位联系人或前往指定报名地点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人力资源处会同相关单位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考核。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统一组织考核,根据择优原则确定最终人选。 

4.录用。办理拟聘用人员审批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属非事业编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社会保险; 

3.汇缴住房公积金 

4.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四、聘用岗位及相关条件 

岗位招聘情况说明(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处  邮编:510320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老师 

电话:020-84096853 

邮箱:23259571@qq.com 

网上招聘系统技术支持:84095249老师 

 

人力资源处 

2018913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