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8-09-26  字体: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5.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及其他文学类、教育学等相关专业; 

  6.具备一定的新媒体建设、宣传摄影技能或相关工作经验;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25日以后出生); 

  9.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应聘):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报考(应聘)的情形。 

  二、薪酬待遇 

  按我校非在编工作人员管理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0日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一并打包压缩发至zkrsc2020@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宣传部岗位+姓名”(注: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报名成功)。 

  (三)联系方式 

  广州市海珠区东沙街24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行政楼407),电话:020-89002020。 

  (四)报名材料 

  1.《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 

  2.个人简历、身份证、所有学历和学位证书。 

  3.境外毕业研究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4.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材料(所在党支部开具的证明或入党志愿书为有效材料)。 

  5.计划生育证明材料(户口所在地或所在单位计生管理部门6个月内开具的计生证明或有效期内的计划生育服务证为有效材料)。 

  6.其他个人认为必要的获奖材料(须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的一致)。 

  四、考试 

  1.技能测试 

  用人部门组织对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满分100分,及格分为60分。测试的形式要求由用人部门设计和实施。测试结束后当场宣布成绩,并从及格人员中根据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岗位数量1:3的比例将进入综合面试的名单以书面形式报交人事处。如及格人数未达到比例则全部进入综合面试。 

  2.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具体安排请留意人事处通知(请注意保持联系手机畅通)。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所有参加综合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宣布综合面试成绩。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技能测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及格分数为60分。 

  五、拟聘人选确定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总成绩不及格者不予聘用。 

  六、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将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后即确定为我校聘用人员,我校将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备齐聘用所需材料后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不签劳动合同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签订合同之后,试用期6个月。在试用期内,如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校将解除劳动合同:业务水平或工作能力达不到岗位职责要求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的。 

  八、有关问题的说明 

  1.应聘者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及所应聘岗位的相应条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无误,且需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所签公开招聘录取人员协议书无效。 

  2.对于拟聘用人员中出现因公示原因造成不能聘用的岗位,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从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等额递补原则进行聘用或者保留空缺。 

  3.有关招聘事项及考试成绩、聘用结果等,可进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网页或电话查询。 

  4.本次招聘工作全程由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进行监督。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9002020(人事科),招聘工作监督投诉电话:020-89003286(纪检办) 

    http://www.zhku.edu.cn/info/1015/7586.htm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8年9月25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