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白云学子在省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中荣获62项奖项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09-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受全省高校关注的2018(第二届)广东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历经3个多月,终于落下了帷幕。继去年取得优秀成绩后,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再获佳绩,累计荣获64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8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30项。林文冬、邓威、黄静三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广东白云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并被授予“广东省创意设计人才培养基地”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手绘技能大赛组委会、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共同主办,历时3个多月,在全省各大中专院校领导、广大设计学子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下,共收到来自近200家院校的师生作品共3846份。多位专家学者、业界先锋参与了评审,大赛的权威性、专业性与公正性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积极践行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各级各类比赛为平台,充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取得良好成效,学院学生在各种比赛中均获得良好的成绩。(图文/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林文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