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工会组织40多名休教师开展重阳节前秋游活动。

  上午8时,老教授们在学院综合楼广场集中乘车,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话旧叙新,倍感亲切。第一站我们来到从化的溪头村。溪头村被誉为"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有"长寿村"、"美女村"之称。在这里大家呼吸到了来自大自然无污染的清新空气,喝上天然甘甜的山泉水,有些老师还购买了当地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午餐后我们前往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8831公顷,是一个以湖光山色、自然风光为主的旅游胜地。它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公园。其中流溪湖于1958年建成,面积1466公顷,蓄水量3.6亿立方米,水深约70米,在碧波万顷的湖面上,分布着大小二十二个岛屿,如白玉翡翠。大家坐在船上,领略着流溪湖美景,谈笑风声,拍照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殷教授不禁写了首诗表达此时的感受。

  流溪湖

  流溪湖面看溪流

  碧波楼前观碧波

  智水亭下寻智慧

  猴子岛上听猴歌

  下午5时,大家意犹未尽的结束了一天的游玩活动。老教师们真诚感谢学院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们也相互约定:彼此保持乐观的心态,年年相聚,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