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积极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推动智慧校园工程。10月12日下午,王韬光董事长带队,同监事会窦学君主席、黄国栋财务总监、李绍勋副院长、条件装备处姜公信处长、学生工作处蔡运记处长一行参访珠海联通公司。珠海联通饶小毛总经理、陶荣明副总经理、高新区分公司刘海莲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王董一行。

  王董一行重点考察联通公司信息化技术的校园应用,详细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的具体方案,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0月15日下午,受王韬光董事长的邀请,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珠海高层次人才崔岩博士来访我校。崔博士为我校相关校领导、条装、教务、学工、基建、后勤、财务、人事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公司在智慧校园、智慧城市建设方面丰富的经验和实施案例。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传授经验,启发思维。

   会后,崔博士还做客我校“创咖说”活动,为我校学子讲座。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