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原国家外专局国外人才信息中心主任陈化北博士访问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11日,海龙国际教育创新研究院院长、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中心主任陈化北博士莅临华商学院访问考察,随行的有上海外尚集团董事长乔辉先生以及总经理叶宏宇女士。我院廖榕就董事长、郭银华常务副院长、王列耀副院长、国际学院余惠芬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王文忠处长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廖榕就董事长对陈化北博士等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希望华商学院在实现跨越式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在国家外专局相关领导岗位上工作多年的陈博士的指导和支持。

  陈化北博士首先对华商学院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并就学科建设、新专业设置、海外引智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提出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乔辉董事长以及叶宏宇总经理分享了上海外尚集团在西班牙高等教育合作领域的经验和成果。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的合作意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来访嘉宾在郭银华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经管类跨专业仿真实习平台、大传播平台、中央图书馆以及国际学院等教学基地或单位。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