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长张清华率队赴广东海洋大学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17  字体:  

 调研交流会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副校长彭志平,茂名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崔锡明一行前往广东海洋大学就广东省海洋实验室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商讨学校参与合作事宜。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校长叶春海、原党委书记关志强,湛江市科技局副局长曾宗强热情接待了张清华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叶春海、曾宗强及海大科研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东省海洋实验室前期筹备情况。据介绍,广东省海洋实验室是由广东省政府统筹规划,湛江市政府主导建设,依托广东海洋大学、中船重工、中海油联合共建的区域性科研平台,研究领域主要是海洋装备、海洋生物、海洋能源,着力打造国内一流海洋创新中心。目前,已完成了《广东省海洋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稿)》的编制及论证工作。张清华、彭志平从办学历史、四方共建、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学科布局、拥有省级科研平台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尤其是在海洋装备、海洋能源领域具备良好的参与建设基础,希望能够参与到省海洋实验室建设。广东海洋大学、湛江市科技局均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与省海洋实验室建设表示欢迎,认为省实验室是开放、包容的平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加入能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下来将对参与合作事宜具体深入探讨。 

  茂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罗绍辉,学校党办校办、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