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韶关学院获批6项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结果(教社科司函〔2018130号),我校共有6项课题列入立项名单,其中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2项。课题立项总数排在中山大学(49项)、广州大学(47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31项)、华南师范大学(24项)、广东工业大学(19项)、暨南大学(17项)、华南理工大学(12项)、深圳大学(11项)、岭南师范学院(10项)、华南农业大学(9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8项)之后,位列广东省内高校第12位。相较于我校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情况,立项数量取得了新的突破,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为我校首次获得该类项目资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加大了组织策划和支持力度,做细做实申报组织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为后续评审、立项提供了有效保障。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以2018年度为例,项目申报学科范围包含25个学科。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由教育部统一组织申报、评审,评审过程一贯秉承公平竞争、择优资助的原则,公信力、认可度较高,所以一直以来非常受到各级、各类高校的重视。本次立项对于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来源:韶关学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