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积极向上 敢于拼搏——记广州市执信中学第40届校运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广州市执信中学举行了以“积极向上 敢于拼搏”为主题的校运会。19日下午,在110米男子跨栏中,高一(15)班陈成铭同学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却仍带伤跑完全程,取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

  19日下午,阴雨朦朦,红色的塑胶跑道湿滑,但运动员们都整装待发,跃跃欲试。110米男子跨栏赛道上的陈成铭在跨栏时不慎盆骨撞到跨栏。他忍着剧痛,跑完全程,到终点后整个人瘫在地上。医疗人员马上赶到,拿着担架,为他诊治。在后来名次的排行榜上,陈成铭取得了前八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前,运动员们辛苦训练;运动会上,他们挥洒汗水。这样的他们值得我们的掌声和鲜花。不管是校运会,还是奥运会,所有积极投身于运动事业的运动员们,他们身上那种坚持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去学习。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执信中学高一(15)班 何思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