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执信中学第四十届校运会圆满帷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0日,广州市执信中学第四十届校运会在同学们的“捞舞”中落下帷幕。本次校运会历时两天,以“积极向上 敢于拼搏”为主题,展示了执信学子的精神面貌,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两天的比赛展现出令人感动的拼搏精神。

  同学们在跑道上起跑,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不同于跳高跳远这样由每一跃的成绩累积起来的最终结果,赛跑以秒数决出胜负。作为比赛,总有人会处于领先的位置,也总有人会稍落后于人。但不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能保持一个信念:向前冲。

  400米跑,在跑道第三个转弯处是最易感到疲乏的时候,这里常是比赛逆转之处,比赛也往往在此产生最终结果。同学们在此处大多会稍微减速,但眼睛都盯着前方,盯着终点。第一名总是万众瞩目,我却偏爱队列之末,并不禁揣测他们心中的变化。不像第一名前方无人只需提防赶超的紧张,队列末尾总是会看到前方数个奔跑的身影。就在这样不甘于人后的精神下,他们在最后100米尽力冲刺。这样的时刻其实已经无所谓冠亚季军的比拼,而更像是一种少年意气的热血沸腾。

  下午的比赛以4x100米接力为主,分为男女学生及老师间的比拼。在老师的接力比赛中校运会达到高潮,同学们纷纷陪跑,一览老师的英姿。之后是学校的跑旗项目,从高处往下看,各色班旗在风中飘扬,穿着绿校服或班服的同学们在班旗后奋力奔跑,脸上露出兴奋的微笑,实在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执信中学 高二(14)班王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