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校长一行来广东白云学院交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15日上午,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Bloomfield College)Richard A. Levao校长一行三人来访广东白云学院。陪同Levao校长来访的有主管国际合作的副校长Peter K.Jeong博士和驻北京办公处主任曾繁耀先生。我校副校长沈根生教授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会计学院院长马丽莹教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华钢教授、国际学院院长刘毅和国际交流处李璐参与了会谈。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业成果展(从左至右:曾繁耀先生、Levao校长、沈根生副校长、Peter K. Jeong副校长和陈华钢院长)

  沈根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Levao校长一行的来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随后,Levao校长对广东白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布鲁姆菲尔德学院的150年的校史,突出介绍了该校注重发展应用性专业的课程体系等。

  会计学院院长马丽莹教授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学院与企业公司的实践合作,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华钢教授着重介绍了与中大型企业的实践合作项目,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范式,强调我校设计专业与布鲁姆菲尔德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相似性。

  副校长Peter K.Jeong博士介绍了布鲁姆菲尔德学院的国际合作情况,表示十分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 特别是与应用型大学的合作,希望为广东白云学院学生在会计和艺术设计专业方面提供3+2的本硕连读模式,强调可以为广东白云学院学生提供“姊妹友好合作院校奖学金”。经过具体讨论,我校会计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都表示这个合作模式对我校学生将会产生很大吸引力,愿意进一步探讨课程多接、师生交流活动,争取早日完成协议谈判。

  最后,沈根生副校长表示十分欣赏布鲁姆菲尔德学院与广东白云学院合作的意愿,希望两校合作是双向的,也十分欢迎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师生来我校交流,为了两校的共同发展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大家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培养我们的学生”。

  在双方交换了礼品之后,沈根生副校长陪同外宾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企实践教学成果展, 陈华钢院长亲自给外宾介绍了师生教学和校企合作成果。Levao校长对我校师生的教学成果表示高度的赞赏。我校沈根生副校长邀请外宾在东校区云滔轩学生实践教学西餐厅共进了午餐。Levao校长对学生们的午餐杰出作品赞不绝口,说“不仅体验了学生的美食,更体会到广东白云学院成功的办学理念”。(通讯员 图文/国际交流处李璐)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