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载荣誉而来,为青春而战!执信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10月20日下午,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为主题的执信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捞舞”中圆满落幕。本届校运会从10月18日下午开始,历时两天半,设120个项目,1495名同学参赛,产生了156块金牌,4人次打破三个项目的记录。在这红色的跑道上,执信学子为班级荣誉而来,为青春激昂而战,奋力拼搏,展现出执信学子独有的精神风貌。

   让我们为之骄傲的是,站在领奖台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为之动容的是,竞技场上那颗坚韧不拔的决心。初一(2)班王禹清同学在参加800米比赛时,在400米转弯处不小心把脚扭伤,他忍着疼努力坚持,跑完800米,取到了第五名的成绩。事后,王禹清笑称:“当时什么都来不及想,想着不能放弃,要为班级争光。”

    

  王禹清同学带伤奔跑着

  19日下午,天气阴沉,不久就下起了大雨,虽然下雨,运动会却照常进行。运动健儿用双脚踏过湿漉漉的跑道,雨浸湿他们的衣服,淋湿他们的头发,却不能浇灭他们为班级争光的热情。看着运动员们从雨中进入休息大本营,用毛巾擦拭头发,心中不禁涌起一阵感动。他们把为班级争光的信念,留在这无限延伸的跑道上。

  无数双鞋跑过这片红色跑道,在比赛场上,脚步赶着秒表,秒表追着脚步,脚步向着终点,向着他们的信念和场下同学对他们的期望。

  他们或许不能赢下比赛,但在这一刻,他们依旧选择奔跑。

  幕前的辉煌,需要幕后的努力工作,在幕后也有那么一群努力呐喊助威的啦啦队成员,还有写着一篇又一篇广播稿的同学。

  认真写稿的同学

  为赛场留下光和影的摄影师

  老师与我们的自拍照

  奋力加油的同学们

  为精彩而呐喊

  在校运会的最后,操场旁,跑道上,扬起了每一个班的旗帜,旗帜随风飘扬,多少的班旗在同一时刻,聚集一起,场面壮观。同学们随着班旗,迎风奔跑着。

  奔跑吧,执信学子,拼搏赛场,挥舞青春活力,谱写新的辉煌!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执信中学 初一(2)班 谭可玥

  指导老师:文配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