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员参与,温暖常在——初遇执信校运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8日下午至10月20日,执信中学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校运会。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短短2天半,留下了许多感动的瞬间。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打鼓声、鼓掌声、呐喊声、欢呼声一浪又一浪,运动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国旗班

    校长何勇致辞

  

  初一级鲜花队表演

    各班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队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执信校运会,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全员参与,每一位同学都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中。

  赛场上,有运动健儿们的奋勇拼搏——有脚扭伤后咬牙坚持跑完800米的禹清;

有带伤坚持参加第二天400米跑的嘉颖;

有从水运会赛到陆运会赢回一身奖牌的“青蛙王子”秉霖…… 

  校运会从来不止奋力奔跑的他们,还有跑道外可爱的我们——啦啦队卖力的呐喊助威;提早到场布置大本营的毓甜、沐晴、正元、子曦等同学;一人扛起整个教室卫生打扫的可玥;在所有人抢着去饭堂时留下清理大本营的毓甜、旭言、正元和祎雯;认真审通讯稿的宣委乐昕;不辞辛劳的劳委诗铭;镇守大本营的班长罗悦……

  小摄影师

    志愿者

  布置大本营

认真审稿的宣委

  下午,下起了淅沥的小雨,芷君、嘉颖、符嘉、雨函等同学主动去终点接选手,同学们纷纷贡献出自己的雨伞,希望给雨中参赛的选手送去一份温暖和支持!

  大本营内,前两排的椅子全湿了,我和十几二十个同学挤在后面小小的空间里,望着篷外的雨帘,心中甚是温暖。

  校运会在万众瞩目的教师接力赛中进入尾声。教师们拼搏的身影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各班同学纷纷进入跑道,几十面各具特色的班旗驰骋在赛场上,千人大长跑的场面颇为壮观,俨然一场全民狂欢嘉年华!体育不太好的我也深受感染,断断续续地跟跑了两圈,深刻感受到执信校运会全员参与的精彩和欢乐,以及众人团结一心的澎湃动力!“无运动,不青春”,大爱执信,我们的青春在此飞扬,我们的生命在此怒放!

  校运会是每个学校一年一度的盛事,它不仅是体育健儿的挥汗拼搏、不仅是金灿灿的奖牌与荣誉,更是一个班级、一个集体团结奋进的最佳体现。每位同学的热烈参与和一个个感动的瞬间,都为这次校运会添上了温暖的色彩,成为每个人的美好记忆。

  大家一起为选手加油时,大家一起奋笔疾书时,大家一起为荣誉欢呼时,大家一起在大本营躲雨时……一股股暖流流过心尖,一个个瞬间见证着我们成长。什么是体育精神?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坚强、更奋发、更自律、更团结、更温暖的集体!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执信初一2班 吴玥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