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6日,我校业余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B115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左斌、副书记陆柳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琳,业余党校办公室主任陈泽楷等人出席了此次的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左斌书记开讲《尊崇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为此,同学们应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要有高强的本领才干,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左书记强调,同学们应当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体验,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养。尊崇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陈泽楷主任宣读党课的安排和要求,强调党课培训的纪律,提醒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结业。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曹琳教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现阶段任务”。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将从9月26日持续到10月24日,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以集中授课、学员自学、党员交流、义工实践等形式进行学习。

通讯员:魏艽翔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