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文件《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通知》获知,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这是我校续建筑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优秀团队之后的第三支队伍获奖。

  获奖文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六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以“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暑期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党委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今年暑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组织五支队伍,围绕主题,开展了内涵深刻、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其中,会计学院党总支以“新农村建设”为立足点,积极走进广州市花都区红山村,分别针对红山村的历史文化遗迹、乡村特色、乡村企业、绿色发展、民风民俗等进行社会调研,并在农村宣讲“互联网+”的技术,在乡村幼儿园开展义务支教,向农村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乡村振兴服务,并在服务活动中锤炼党性,增强党员意识。

  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红山村合影(指导老师:冯绮玲(左八)、(左九)原慧丽)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党委一直重视大学生党员教育工作,把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载体。每年暑假,由党委统一部署,组织部牵头,各二级学院组织实施,党支部具体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连续三年来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图文/广东白云学院党委组织部李建华、实习生彭乐飞)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