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中学举行第46届校运会(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我校于2018年10月22日举行了秀全中学第46届校运会。

  伴随着初日缓缓升起,一列又一列整齐的方队从主席台前方有序地走过。即使是刚跨进秀全中学的高一同学们,气势也一阵比一阵大,丝毫不输给高三的学长学姐们。

  初中部的同学们也展示了他们花样百出的才艺表演,方队行走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波又一波令人赞叹不已的表演秀。

  朝气蓬勃的秀全中学学子们纷纷向我们展示了青春最美丽的模样。

  开幕式结束后,便是校运会上紧张而刺激的「正餐」——比赛环节。

  此时的阳光正好,秋风缓缓吹来,却吹不灭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高涨热情。绿草如茵的运动场上,发令枪枪声一响,哨子口令一发,运动员们便如离弦之箭般冲出,向终点奔跑。

  观众们的鼓励声此起彼伏,一声声的呐喊不断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一阵阵的声浪向耳旁涌来,一阵阵的步伐声不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每一场的比赛结束却并非代表终止,赛场上的温暖也从未止住脚步。

  当运动员的体力透支了,便有一群人上前热心地问候,给予帮助,递上一瓶水。

  当进行到高二男子接力赛时,天空却不作美,雨点从空中落下。

  在一旁打伞的同学纷纷为身边的老师及同学撑起了伞,而运动员们,依然坚持在跑道上,坚定不移地等待着枪声的响起。

  在为运动员们点赞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为这些满怀善意的同学们点赞,更应赞扬这种「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昨天是秀全中学第46届校运会举行的第一天,希望各班的运动健儿们能再接再厉,在比赛的赛场上赛出好成绩,在赛场上秀出好品质,为班级争光。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秀全中学 张焯桦

图片摄影社

排版 陈子骞

封面 陈子骞

校对阮一芯

审核 韩奥

指导老师赖文老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