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中学举行第46届校运会(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秀全中学第46届校运会已进行到了第二天,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虽然是校运会的第二天,可是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少。

  早读一结束,已有多个班级迅速排好队伍,整齐有序地往操场走去。原本还有一丝阴沉的天空,仿佛因为同学们的热情而变得明亮,太阳公公终于舍得露出脸庞了。

  今天的比赛项目众多,其中备受关注的当属1500米的长跑了,它考验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坚持的力量。

  枪声一响,笔直的红色跑道上出现了一抹抹奔跑的身影,也留下了一个个稳健的足迹,而终点处也响起了同学们一浪接一浪的呐喊声和欢呼声。

  1500米的长跑或许不必你争我赶,但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往前奔跑。

  最值得关注的当然还有下午的跳高比赛了。

  每一位跳高运动员们都极其专注,丝毫没有受到现场嘈杂环境的影响,目视前方,起跑,加速,腾空,过杆,落地。

  现场响起了一阵阵呐喊声以及经久不息的掌声,运动员们越过栏杆的完美弧线永远定格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中。

  天如幕,日如初,跳高运动员们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涌动的青春,一个跳跃,划出了灵魂翱翔的完美弧度。

  在观看令人振奋的比赛项目,观看运动员们的同时,有这么一批人也值得我们关注。

  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学生工作人员以及老师却不停地忙碌着、奔波着,在维持秩序、在登记分数、在清理垃圾......

  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献出了许多力量,我们在赞扬运动员们的同时,也应该赞扬他们。

  校运会上的每一位运动健儿们,每一位在一旁加油呐喊的同学们,每一位工作人员们,都在绿草如茵的运动场上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

  每一位秀全学子的身上都尽情体现了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

  秀全中学第46届校运会的第二天完美落幕,即将迎接的是最后一日的校运会,希望大家在最后一天尽情释放青春,尽情燃烧热情吧!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秀全中学 谢芷柔

  图片:摄影社

  排版:陈子骞

  封面:陈子骞

  校对:阮一芯

  审核: 韩奥

  指导老师:赖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