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中学举行第46届校运会(三)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0-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4日是我校举行秀全中学第46届校运会的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

  在这匆忙的三天里,我们的校运会因众师生的努力拼搏而变得更加焕发光彩和丰富。

  无论是在接力赛中还是闭幕式上,每个班级都彰显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与力量。

  在今天的比赛项目中,最值得关注的便是闭幕式了。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以及做操时同学们的专注与投入,无不是同学们整体意识的表现。

  本次的闭幕式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由每个班进行会操与队形的展示,接着进行颁奖典礼,对每个班级的团体总分前四的进行表彰,最后由我校领导对此次校运会进行总结。

  当同学们得知自己班级经过努力后在校运会上取得了胜利的果实后,都露出了欢悦和兴奋的神情。

  回忆这次校运会,同学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啦啦队对运动员们的鼓励与支持,为本次校运会添加了不同的色彩,青春的气息也在他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这之中,不管是跑场上的胜利者还是失利者,每一位运动员都已在这跑道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在这美好的岁月中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彩一幕。

  此次校运会,无疑提高了同学们的团体意识。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这些都凝聚了同学们对班级荣誉的向往和团结一致的精神。

  同时校运会也教会了同学们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就如接力赛一般,暂时的失利永远也无法决定最终的结果,只要你敢于坚持,拼搏,胜利终将属于你。

  永不言弃,奋发向前,也是本次校运会传溢出的真谛。

  我们正处于风华正茂的美好岁月中,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会迎来回报。

  趁着青春未老,在艰辛时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去创造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春天。

  至此,秀全中学第46届校运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年的校运会吧!

中国教育在线小记者

秀全中学 杨洋

图片:摄影社

排版: 陈子骞

封面: 陈子骞

校对: 阮一芯

审核:韩奥

指导老师:赖文老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