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二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8-11-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7日,广东省 2018 年本科院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此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经预复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黄潇在全省诸多高校参赛选手中以第三名的成绩闯入了当天的决赛,并以出色的表现最终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获奖证书

  决赛为说课形式,由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回答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参赛教师需现场30分钟内读透由组委会提供的篇幅800字左右的选文,对其进行结构完整且亮点突出的教学设计,不可借助任何其他材料或电子设备当场制作ppt,并紧扣文章内容进行说课、展示、回

答评委提问等。我校黄潇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巧妙的教学设计、得体的教态、出彩的风貌获得评委们的肯定。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刘琴带领部分英语教师到现场观摩学习了比赛,拓宽了英语教学视野和思维,收获良多,对促进我院的英语教学改革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黄潇老师正在比赛

  赛前,外国语学院院长何高大教授亲自指导参赛教师,学院也一直鼓励老师们以赛促教,以提升我校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加强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图文/广东白云学院外国语学院诸丽英)

  

  黄潇老师(右四)上台领奖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